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MIUI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上线“SOS紧急求助”功能

2018-09-03 15:2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3 日消息:最近出现了不少安全事件,MIUI 最新体验版上线了“SOS紧急求助”功能,当处于紧急情况下,连续按 5 次电源键,系统将会发送求助信息到紧急联系人。

MIUI 官方表示,这个功能可以添加多位紧急联系人,在连续按五次电源键(POWER)之后会启动,系统会依次给紧急联系人拨打电话,直到有人接听为止。同时也会给自己的手机紧急联系人发出求救短信分享地址,如果为止变化,能够提供行程轨迹。

设置方法:设置→SOS紧急求助→添加紧急联系人,并依次打开各开关。

目前已支持小米8/小米MIX2/小米6/小米5/红米Note4X 五款机型的体验版适配。开发版将在九月下旬前,完成所有国内机型适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