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GalaxyNote9预定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美国官网开放 Galaxy Note 9 预定:8 月 24 日正式发货

2018-08-03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3 日消息,随着 8 月 9 日纽约「Unpacked」发布会的临近,三星美国官网目前已经开放了 Galaxy Note 9 新品手机的预定。

图片来自 三星中国官网

综合目前的消息,三星 Galaxy Note 9 采用了全视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部分地区版本搭载的是 Exynos 9810 处理器),最高配备 6GB / 8GB 内存,支持无线充电,保留 3.5mm 耳机孔,内置 4000mAh 容量电池,此外三星还对 S Pen 手写笔进行升级,加入了蓝牙功能。

图片来自 三星美国官网

目前三星美国官网的预定界面显示了新款金色 S Pen 手写笔的外观视频,并且页面上还显示三星 Galaxy Note 9 将于 8 月 24 日开始向预定的用户发货。

图片来自 三星美国官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