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Android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公布Android 7月份版本占有率:Nougat依旧占大头

2018-07-24 10:2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4 日消息:今天谷歌公布了Android 7月份平台版本份额数据,基于对Google Play商店访问设备的统计,当然由于某些原因这项数据在中国是否准确并不清楚,不过可以作为一个参考。

图源:Android官网

从给出的数据来看,目前份额最大的依然是Nougat(Android7.0/7.1),达到了30.8%。接下来是marshmallow(Android6.0)份额为23.5%。从目前来看,奥利奥Oreo(Android 8.0/8.1)的上升势头不错,现在占有份额已经达到了12.1%,按这个增长速度来看,相比之前Nougat上升速度更快。

这一方面主要是由于新发布的手机基本都搭载了Android 8.0/8. 1 系统,另外谷歌仍然在推动版本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