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App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用户数超 10 亿!苹果庆祝 App Store 发布十周年

2018-07-06 14: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5 日消息,苹果日前在其官网上线了一份新闻稿,纪念苹果应用商店 App Store 上线十周年。

图自:Apple 官网

自 2008 年 7 月上线以来,App Store 已经问世十年。苹果称 App Store 当时凭借 500 款 App 在文化、社会和经济领域掀起一场热潮,改变了人们工作、娱乐、会面、旅行等诸多活动的方式。App Store 对整个手机业界的影响也是巨大的。

图自:Apple 官网

今天,App Store 在 155 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更多的访问量,用户投入更长的时间在 App Store 中畅玩和探索,下载和使用的 App 数量也远超以往。如今,使用 App Store 的用户已超过 10 亿人。

图自:Apple 官网

在去年的 WWDC2017 大会上,苹果彻底对 App Store 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中包含必读故事、专家推荐、精选榜单、实用指南,这可以说是自 app 问世以来,App Store 的一次重大更新。

苹果全球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 Phil Schiller 表示:「在 App Store 的第一个 10 年,它已经超越了我们所有大胆的设想,我们看到了开发者天马行空的 App 设计,也看到了这些 App 如何成为用户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然而这只不过是个开始。开发者的创作令我们感到无比自豪,而未来 10 年 App Store 又将如何发展更令我们无比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