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中国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联通 16 城开展 5G 规模试验,明年试商用

2018-06-26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6 日消息,在今日举行的国际伙伴合作大会上,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表示, 联通已在 16 个城市陆续开启了 5G 规模试验,2019 年将进行业务应用示范及试商用,并计划在 2020 年正式商用。

陆益民称,目前中国联通的现行下载速度峰值达到了 1Gb,4G Dou(平均每户每月上网流量)用户已达到 9G,基站使用率达到 65%,平均延时少于 35 毫秒。

不久前,中国联通公布了 5 月运营数据:移动用户数累计达 2.99 亿户,其中 4G 用户净增 207 万户,累计突破 2 亿户;固网宽带用户净增 30.9 万户,累计达 7861.9 万户;本地电话用户累计达到 5810.4 万户,当月净减少 38.3 万户。

陆益民指出,中国联通以混改为契机,正加快公司互联网化转型。目前,联通正在深耕云网一体化、大数据、5G以及产业互联网等领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