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3.1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1.3.1验证通道关闭 想体验越狱的留意了

2018-06-08 11:4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8 日消息:iOS 11. 4 正式版已经发布,按照惯例苹果又关闭了iOS 11.3. 1 的验证通道,这也就意味着升级到iOS 11. 4 以及更高系统版本的iOS设备无法降价到ios 11.3. 1 了。

早上我们曾报道,黑客放出了Houdini越狱工具,支持的最高系统为iOS 11.3.1,所以还未升级的就要留意了。

目前iOS12 开发者预览版已经发布,据升级的用户反馈流畅程度大大改善,特别是iPhone5s、iPhone6、iPhone6s等一批老设备。相信不久后就会发布公测版,有兴趣的可以试一试了。

当然如果想尝试越狱的话就只能留在iOS11.3. 1 了,越狱方法在这。另外也可以升级到iOS 12,升级方法在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