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6X价格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6X价格公布:1599元起 小米6X配置及8大亮点总结

2018-04-25 15: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今天下午,小米6X已经正式发布了。那么究竟这款手机怎么样呢?以下是小米6X配置、价格信息汇总。

配置上:小米6X搭载了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加入了AIE人工智能引擎,6GB+128GB存储配置。支持QC3. 0 快充。 30 分钟充电50%。前后 2000 万像素,AI双摄。小米6X的相机 8 大亮点:后置 1200 万AI主摄,1. 75 大光圈,AI人像模式、AI场景相机、前置 2000 万柔光拍摄、AI单摄虚化、人景分离、与蜷川实花大师合作,加入 5 种艺术滤镜。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6X采用小米自研AI算法,且相机全部采用索尼相机感光元件。搭载AI智能翻译,支持英、法、日、韩、德、西、印等 7 种语言。为女性买买买的设计,拍下图片就能直接翻译。

价格方面,4+32G版本 1599 元,6+64G版本 1799 元, 6+128G版本 1999 元,可以说是很良心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