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腾讯听听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听听智能音箱4月20日上市 可以发微信的音箱

2018-04-16 09:3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6 日消息:近年来,很多互联网、科技公司都推出了自己的智能音箱,国外的有苹果的HomePod、亚马逊的Echo等,国内的有天猫精灵、小米的小爱音箱、京东的叮咚音箱等等。近日,腾讯的听听音箱也要上市了。

据腾讯听听官方消息,这款智能音箱将于 4 月 20 日正式上市。据介绍,腾讯听听音箱采用了 6 个麦克风,对人声和噪声能智能判断,在语音识别方面表现突出。值得一提的是听听音箱还有内置电池,这也就摆脱了电源线的束缚,另外还支持直接发微信。

总体来看,功能方面与大多数智能音箱一样,不过在某些方面有腾讯应用的加持,整体来说竞争力还是挺大的。有兴趣的话可以关注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