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 G7渲染图曝光:刘海全面屏+骁龙845 或4月发布

2018-03-16 09:4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6 日消息:LG在今年的MWC大会上表现有点尴尬,仅仅发布了一款搭载骁龙 835 的全面屏新机LG V30S,不过有爆料称在今年 4 月份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的LG G7 将会发布,这也是今年LG拿得出手的手机了。

从曝光的图片上看,LG G7 采用刘海异形全面屏设计,正面屏占比很高,刘海要比iPhoneX小。机身背部有竖排双摄镜头,镜头下方是指纹识别,据称在拍照能力上较前代有很大提升。

配置方面,LG G7 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64GB/128GB机身存储,后置 1600 万像素双摄镜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显示屏的材质为OLED。6GB+64GB版本售价 850 美元(约合 5368 元人民币),顶配价格为 950 美元(约合 6000 元人民币),发布时间在今年 4 月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