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HTC新机U12曝光:5.99英寸2K全面屏+索尼双摄镜头

2018-03-05 10:1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5 日消息:去年HTC带来了U11+新机,现在HTC也在准备一款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的新机,据爆料称这款新机代号为“Imagine”,很有可能是U12,而且发布时间将在今年的四月份,想一想还真的有可能。

具体配置方面,这款新机搭载了骁龙 845 处理器,采用一块5. 99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2K+,运行内存最高6GB,机身存储最高256GB。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200 万+ 1600 万像素双摄镜头,都是来自索尼的IMX3XX系列。

其他方面,这款新机还支持IP68 级别的防水,电池容量3420mAh,有单卡和双卡两个版本。运行基于Android 8. 0 的Sense UI 10,支持人脸解锁和Edge Sense 2. 0 边框挤压技术,并且完整支持Project Treble快速升级特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