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哔哩哔哩卡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宣布哔哩哔哩卡升级:日租宝1元800MB

2018-02-28 15:5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8 日消息:B站与中国联通合作推出的哔哩哔哩卡在今年 1 月份的时候来了一波升级,免流的范围更广,日租宝从原本的500MB升级为国内流量 1 元800MB,不过限时到 2018 年 2 月为止,现在有好消息来了。

今天,B站官方宣布日租宝升级将一直持续下去。从 2018 年 3 月 1 日期,所有哔哩哔哩卡用户流量日租宝可以永久升级为 1 元800MB国内流量,也就是说不再区分省内省外。在这之前,升级需要满足一定条件,现在可以说很舒服了。

哔哩哔哩流量卡共分为 22 卡、 33 卡以及小电视卡三种套餐:

- 22 卡,月费 22 元,拥有1G全国流量,国内接听免费;

- 33 卡,月费 33 元,拥有2G全国流量,国内接听免费;

-小电视卡,月费 66 元,拥有4G全国流量, 200 分钟国内语音通话,国内接听免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