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S9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9/S9+定妆照曝光:屏占比跟高

2018-02-06 09:5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6 日消息:三星已经确定在本月 25 日在MWC2018 展会上发布新的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S9 和S9+,最近关于这两款新机的消息不断,现在又有推特爆料大神@evleaks 提前公布了这两款手机的定妆照。

从给出的图片来看,三星Galaxy S9/S9+ 与上代S8 系列的设计相似,不过屏占比相对要更高一点,顶部和底部的边框更窄。Galaxy S9+更是使用上了双摄镜头,就是S9 依然还是单镜头。

据爆料称,这次三星在S9 系列的拍照方面增强了不少,不仅是在镜头参数方面,还有拍照的算法上都有提高。三星S9 将配备 1200 万像素单镜头,光圈可变F/1. 5 至F/2.4。三星S9+则采用 1200 万像素可变光圈+ 1200 万像素固定光圈双摄镜头。

处理器方面,三星S9 系列将采用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另外还有三星Exynos9810 处理器版本,不过不会在中国市场和美国市场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