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MavicAir随行无人机最新资讯  > 正文

4999 元,便携!大疆发布「御」Mavic Air 随行无人机

2018-01-24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4 日消息,昨天晚间,大疆于美国纽约发布了全新的消费级无人机产品——「御」Mavic Air 随行无人机。Mavic Air 重新定义了「极致便携」,仅 430 克的轻小外形可轻松携带。

据了解,「御」Mavic Air 是「御」品牌系列旗下一条全新的产品线。它不仅传承该系列 3D 折叠设计及先进技术,更在影像系统、智能功能、工业设计及飞行安全性上有全面升级。

「御」Mavic Air 配备 4K 三轴云台相机,最长飞行时间可达 21 分钟,最大飞行速度达 68.4km/h;前、后、下三向的双目视觉传感器令其可感知四周环境;新增高级辅助飞行系统令飞行更智能;更有全新一键球形全景、一键短片及「慧拍」等智能模式。

「御」Mavic Air 共有曜石黑、雪域白、烈焰红 3 色可供选择。其中标准套装中国大陆地区零售价为 4,999 元人民币,含遥控器、桨叶保护罩、收纳包等;配备额外 2 块智能飞行电池、出行单肩包、充电管家等配件的全能套装售价为 6,3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