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App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采用 iOS 11 风格!苹果重新设计了 App Store 的网页版应用商店界面

2018-01-19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9 日消息,日前苹果推出了全新设计的 App Store 网页界面,在新网页中应用的图标更大,应用介绍和苹果更突出,整体上和 iOS 11 设备上的效果类似。

本次全新设计网页基于苹果 iOS 11 中的全新 App Store,在新网页上,可以看到「只能在 iOS 设备上的 App Store 获取此 App。」的提示、应用程序标题和评分、下方则是截图、应用程序简介、更新信息、评论和具体细节,如应用程序大小、设备兼容性等。

这次重新设计的 App Store 应用预览网页也是苹果移除 iTunes 中 App Store 功能的继续推进。iTunes 12.7 去年 9 月发布,苹果移除了 App Store 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