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MIUI9最新资讯  > 正文

这波良心了!小米2等老机型可升级MIUI9稳定版

2018-01-17 09:5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7 日消息:昨天MIUI官方微博发了一条关于小米 2 的预告,并且在后面带上了#MIUI 9#的话题,很显然这是小米 2 也要迎来MIUI9 稳定版的升级推送了,今天MIUI官方微博对此正式确定了。

除了小米 2 以外还有其他的老机型可以升级MIUI9 稳定版,现在已经有 40 款小米手机机型。包括小米MIX2、小米Note3、小米6、小米Max2、小米5X、小米MIX、小米Note2,红米5/5Plus、红米Note4X、红米Note5A、红米5A,小米5/4/3/2、小米5c、小米5s/5s Plus、小米Max、小米4s、小米4c、小米Note,红米4X、红米3S、红米3X、红米4A、红米 4 高配版、红米Note2/3/4、红米Pro、小米2S、红米2、红米2A、红米1S、红米Note,小米平板3/2/1。

升级方式:以上小米机型可从“设置-我的设备-MIUI版本”检测升级。(红米 3 和红米 4 标准版稳定版升级包还在测试中,暂未推送升级)

MIUI 9相对于MIUI 8来说更加流畅,删减了一些不必要的功能,使得整体更加简洁。据之前升级完MIUI 9稳定版的小米4用户反馈,系统体验非常流畅,感觉老机器还可以再战三年,所以以上机型用户推荐升级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