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S9+谍照曝光:仍保留3.5mm耳机孔

2017-12-27 09:2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7 日消息:现在很多新出的手机都是用了type-c接口,随之而来的取消3.5mm耳机接口的也越来越多,统一将耳机接口和USB融合在一起,不过三星可能并不这么认为,有消息称三星下一代旗舰S9 和S9+仍然会保留3.5mm耳机孔。

现在,外媒曝光了三星GalaxyS9+的内部排线,从图上可以看出,除了采用了type-c接口外,3.5mm耳机孔也依然保留着。可以说这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是好事,毕竟现在3.5mm耳机型号更多,type-c耳机尚未普及。

另外一同曝光的还有S9 和S9+的屏幕,与前几次曝光的基本一致,整个屏占比更高。上额头开孔有点多,不知道是否会加上类似iPhoneX的面部识别传感器。

发布时间上,有消息称三星将在明年一月份正式发布GalaxyS9 和S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