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荣耀9青春版发布会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屏四摄!荣耀9青春版发布会直播地址

2017-12-21 14:1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1 日消息:今天下午14点华为在深圳福田体育公园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全面屏新机荣耀9青春版,这次发布会的主题是“全屏四摄,正反都美”可想而知这又是一部前后双摄的手机了。

据已经曝光的消息来看,荣耀9青春版配置上,采用1080P的5. 65 英寸全面屏屏幕,机身重量149g,拥有黑、白、蓝、灰四种颜色,处理器采用的是麒麟659,配备2900mAh电池,前后均配备 1300 万+ 200 万像素双摄。才外荣耀 9 青春版将会有3GB+32GB、4GB+32/64GB三个版本可供选择。

以下为荣耀9青春版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