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商家起诉苹果:iOS 11 的 App Store 图标撞脸涉侵权

2017-12-19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9 日消息,近日北京跃世当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KON 品牌持有方)正式状告苹果电子产品商贸(北京)有限公司侵犯其美术作品著作权。

北京跃世当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认为,苹果公司销售的 iPhone、iPad 等系列电子产品中,其 App Store 图标(iOS11 版本)图案与原告创作的美术作品主要内容、结构、图形布局等主要元素几乎完全一致。要求判令苹果公司立即停止侵犯原告著作权的行为,即停止销售含有图标的电子产品,并在全国性媒体上公开赔礼道歉、消除影响,同时还要求判令被告赔偿原告相应经济损失。

百度百科资料显示,KON诞生于 2009 年,是一个多元跨界的联合文化品牌。这个名字起源于 20 世纪末,英国小众摇磙乐坛盛行的壹句口号,"Find the Kudos of Nov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