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Nova2S最新资讯  > 正文

正面硬刚红米 5 / 5 Plus!华为 Nova 2s 发布会同为 12 月 7 日

2017-12-01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 日消息,今天华为官方宣布,将于 12 月 7 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新机 nova 2s。这也与小米的全面屏新机红米 5 和红米 5 Plus 发布会日期相同。

而华为 nova 2s 其实在此前就已经被工信部提前曝光了,其型号为 HWI-AL00 和 HWI-TL00,最大的特点就是保留了正面指纹识别 Home 键,同时采用了前后双摄设计。

根据目前的消息,华为 Nova 2s 将采用 6 英寸 18:9 全面屏,前置指纹,搭载麒麟 960 处理器,配备 6GB 内存,支持 NFC 手机刷公交,内置独立 HiFi 芯片,运行 EMUI 8.0 操作系统。后置摄像头为1600 万像素 + 2000 万像素组合,前置双摄,电池容量 3340mAh,支持 18W 快充,保留 3.5mm 耳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