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红米5最新资讯  > 正文

千元全面屏!12 月 7 日红米 5 / 红米 5 Plus 发布会见

2017-11-29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9 日消息,今天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将于 12 月 7 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千元全面屏新机红米 5 以及红米 5 Plus。

而在此之前就有一款红米新机亮相工信部。这款红米新机采用 5.99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2160x1080,搭载主频为 2.0GHz 的八核处理器,3GB+32GB、4GB+64GB 存储组合,后置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4000mAh 电池容量,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运行 Android 7.1.2 操作系统。共有 黑色、玫瑰金、金色、白色、蓝色、红色、粉色、灰色和银色可选。

红米 5 和红米 5 Plus 主打千元全面屏、柔光自拍和大电量,体验大使为 SNH48。而红米 5 / 红米 5 Plus 的具体售价方面,还要等发布会上揭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