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S9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S9渲染图曝光:这才是全面屏该有的样子

2017-11-27 11:2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7 日消息:三星今年的旗舰机GalaxyS8 和GalaxyNote8 都已经发布,并且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现在媒体的焦点已经开始放在明年的S9 上面了,有消息称三星将改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S9 这款新机。

关于三星S9 的消息也开始多了起来,近日外媒曝光了两张三星S9 的渲染图,从图上来看S9 的整体屏占比相比于S8 来说更高了,这次下巴基本已经没有了,额头也非常窄,仍然是使用了2.5D玻璃。机身背部也更和谐了,指纹识别放置在竖排双摄镜头下方。

据称,三星S9 还将支持3D面部识别,屏下指纹识别因为技术问题无法解决所以取消了。三星S9 将有望在明年一月份的CES2018 展会上正式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