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S9最新资讯  > 正文

先睹为快!三星 Galaxy S9 / S9+ 将于明年一月提前亮相

2017-11-23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下一代旗舰机型 Galaxy S9 和 S9+ 可能在明年一月的 2018 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上展出。

尽管官方的正式发布还要等到明年的三月份的发布会,但在一月的展会上,三星将提前展示 Galaxy S9 和 S9+ 的真机。人们有望提前两个月就能先睹为快,看到这两款最新的安卓旗舰机型。

有知情人士透露,三星 Galaxy S9 和 S9+ 的外形设计与些前的 S8 和 S8+ 相似,同样是 5.8 和 6.2 英寸的 Super AMOLED 曲面屏设计,并且都搭载了最新的骁龙 845 处理器,可扩展内存,保留 3.5 mm 耳机孔。不同的是,S9 和 S9+ 在的起始内存有所区别,因为 S9+ 使用了不同的双摄像头规格,需要更大的内存支持。

此次三星在 CES 上提前进行旗舰产品的举动不同以往,往常都是通过短片或是宣传海报来勾起消费都的购买欲望。目前三星表示「不会对有关产品的会议或猜测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