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MotoZ最新资讯  > 正文

即拍即得!摩托罗拉推出 Moto Z 拍立得相片打印模块

2017-11-16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6 日消息,摩托罗拉今天宣布推出适用于 Moto Z 手机的新 Moto Mod 配件,这款名称为「宝丽来拍立得相片打印」的模组,可以实现即拍即得的拍照体验。

宝丽来拍立得 Moto Mod 支持打印 2 x 3 英寸 ZINK 相纸,除了手机相机拍摄的照片,它还能打印来自 Instagram、Google Photos 和 Facebook 等社交网络平台的照片。相片打印模组还有快门键,除了实现快门功能,还是它的电源开关。

据悉,这款模组将于 11 月 17 日摩托罗拉官网上架,售价为 200 美元,零售渠道将于 12 月 6 日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