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5X最新资讯  > 正文

千元双摄神机小米 5X 红色特别版发布,1499 元 11 月 1 日全平台发售

2017-10-25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5 日消息,今年 7 月 26 日,小米官方在北京发布了千元拍照手机小米 5X。小米 5X 共有金色、黑色、玫瑰金三色可选,而现在小米官网又特别推出了一款全新红色特别版。

小米 5X 主打后置双摄拍照,配备了双 12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采用 5.5 英寸 FHD 显示屏,搭载骁龙 625 处理器,内置 3080mAh 容量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Micro SD 扩展卡,背部指纹设计。

小米手机在今天公布了小米 5X 红色特别版,售价与普通配色一致均为 1499 元,目前已经开启全平台预约,将于 11 月 1 日正式在线上线下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