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Mate10最新资讯  > 正文

王自如华为 Mate10 & Mate10 Pro 双旗舰上手评测

2017-10-17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7 日消息,昨天晚间,华为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了旗下 Mate10 和 Mate10 Pro 两款旗舰手机,首发麒麟 970 AI 处理器,性能大幅提升。

这两款新机发布之后,知名评测媒体,Zealer 王自如也第一时间带来了华为 Mate10 和 Mate10 Pro的上手评测视频。

华为 Mate10 系列均搭载了麒麟 970 处理器,莱卡双摄,内置 4000mAh 电池,支持 4.5G LTE 技术和手机投屏功能,运行基于 Android 8.0 的 EMUI 8.0 系统。

国行版华为 Mate10 系列将于 10 月 20 日在上海发布,届时该系列手机在国内的售价和上市时间也将一并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