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S9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S9或将明年2月份发布:屏占比更高 拍照更给力

2017-10-10 09:5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0 日消息:今年让人关注的旗舰手机基本都已经发完了,当然下周还有华为的Mate10 系列手机要发布。更多厂商开始展望明年了,目前三星的S9 已经有了不少的曝光,或将在明年 2 月份发布。

目前有国外自媒体爆料,三星Galaxy S9 将在 2018 年 2 月发布,而且预计将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 845 处理器,目前来讲应该是首发该平台了。另外除了中美两个市场之外,其他市场三星S9 将搭载自家的Exynos9810 处理器,并且支持全网通。

外观方面,三星S9 将延续S8 的设计ID,继续使用全面屏,屏占比将比S8 更高。而屏下指纹是否能用上还暂时不知,因为这一方面技术仍然有难度。据称三星S9 拍照方面会有更好的优化,不过关于拍照方面的配置信息还没有详细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