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X市场预期良好:4000到5000万销量

2017-09-26 15:0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6 日消息:虽然说iPhone8 和iPhone8 Plus销售遇冷,但是还有iPhoneX可以来弥补,现在销售量一般有一部分原因是很多用户都在等待iPhoneX,虽然iPhoneX价格较贵,但是毕竟全面屏以及面部识别的黑科技魅力无限。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称,iPhoneX市场需求在 4000 到 5000 万部。近日台湾《电子时报》报道,iphoneX的产能可能会减产40%,郭明池认为消息有些夸大,他认为按照目前苹果iPhoneX的量产计划,大规模出货将在 10 月份开始。

他还表示,目前还无法大量出货主要是“TrueDepth”相机系统的影响,iPhone X支持面部识别功能Face ID,Face ID依赖于苹果的“TrueDepth”照相机系统。该系统集成有红外相机、泛光感应元件、点阵投影器,具有量产难度,因此在发售初期,iPhone X的供应量会非常有限。

所以虽然现在iPhone8 和iPhone8 plus销售一般,但对于iPhoneX的市场预期很不错,只要量产跟上就没有多大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