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红米4A最新资讯  > 正文

升级版红米4A明天海外开卖:3GB+32GB 售720元

2017-08-30 09:3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30 日消息:小米在去年推出了一款最具性价比的手机红米4A,仅仅售价 499 元,虽然后来官方上调了价格,调整为 599 元,依然售价低廉。

红米4A的配置方面,一块5. 0 英寸720P屏幕,搭载骁龙 425 处理器,2GB运行内存加16GB机身存储,另外支持最高128GB的存储拓展,前置 500 万像素+后置 1300 万像素摄像头,3120mAh的电池容量,运行基于Android的miui8 系统。

红米4A的配置现在看来确实有点低了,可能小米也意识到这一点,今天,小米在海外宣布推出3GB运行内存版的红米4A,机身存储方面相应也升级到了32GB,售价为 6999 卢比,约合人民币 720 元。升级版的红米 4 将于 8 月 31 日开卖,不过目前还未有国行版本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