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河南某大学以微信好友数算成绩 一千以上才及格

2019-03-13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近年来,高校的课程逐渐开始走向移动化、互联网化。不但有教师用微信扫码签到点名,还有老师想出了以微信好友数算成绩的方式。

梨视频消息, 3 月 10 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多名学生爆料在《社会化媒体运营》的课程中,任课老师要求学生加微信好友,并以新增好友人数为平时成绩,学生加到 1001 算及格,加到 1667 个才算满分。为此,不少学生吐槽称为了完成作业,加好友加到秃头。更有学生调侃称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微商学院。

针对此事,河南财经大学传播学院教研室陈老师回应称:“这门课就是我们核心的教程,就是说以后我们这些同学要走上工作岗位的话,这种社会化媒体的运营,应该说是他们的基本的技能。这个问题就是属于我们这门课程的平时作业,按照正常的话它就占30%,他(同学们)就是觉得可能他自己的号突然加一些不那么熟悉的人,感到不舒服,但是我们了解到更多的同学是又办了一个新号,纯粹用来做运营的。他要是真的不想训练,我们或许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来调整平时做特(成绩)的计算方式。我们做老师的就是有这种责任心才去训练他。”

对于这种教学模式,网友观点不一。有网友认为, 1001 个才及格,难度还是蛮大的。老师的本意是好的,但以人数算学分,并不认同!可以当加分项,但不可以做必选项!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种方式挺有趣,而且只是占30%,不会影响很大。更有网友调侃称学校这是用心良苦啊,要是实在找不到工作,还能做微商。学校可能关了毕业的门,但是为你打开了微商的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