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程序员最新资讯  > 正文

程序员寄雪求婚 结果却化了,网友:没寄键盘已经不错了

2018-12-24 16:4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4日 消息:你永远不会知道直男会送什么礼物给你,更何况是程序员?据梨视频消息,近日,一程序员在北方出差突发奇想,要给在南方的女友寄雪做圣诞礼物,还在雪地里精心布置,录制求婚视频。

看到男子为布置雪地冻得满脸通红,女友很是感动,并对礼物满怀期待。男子称自己已经做过多次试验,采用保温箱、冰袋等精心布置,还在雪里藏了一枚钻戒。然而,尴尬的是,女友打开包裹后看到的却是一滩化了的雪水还有几朵被泡烂的花。虽然钻戒成功送到了女友手上,但原计划的浪漫求婚却尴了个大尬。

好在男子之后亲自赶到现场求婚已经成功,这波操作让女友哭笑不得。对此,有网友评论称,程序员能做到这样已经不容易了,没给寄键盘鼠标求婚就已经很不错了好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