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华为稳了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余承东隔空喊话苹果:稳了!16日伦敦见

2018-09-13 11:5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 月 13 日消息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今年的秋季新品: 3 款iPhone(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Rs)和一款更新的apple watch 4。和以往备受大家期待的境遇不同,近年来,苹果产品因缺乏创新而备受网友吐槽。

新iPhone除了尺寸更大、价格更贵之外,并没有什么创新。就连终于支持的双卡双待功能也是安卓机早就玩剩下的。

发布会之后,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更是嚣张喊话。一句“稳了,我们 10 月 16 日伦敦见!”的背后,暗藏着对苹果的不屑和对自身的十足自信。

据了解,华为Mate20 将于 10 月 16 日在伦敦发布。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Mate20 将是首款搭载麒麟 980 芯片的手机。凭借其卓越的芯片性能,Mate20 很有可能成为下半年最强劲的旗舰机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