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邀请“支付宝大爷”一起做个“支付宝示范店”

2018-08-10 15:1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0日 消息:可还记得山东一和“支付宝”同名大爷在网上走红一事?日前,支付宝官方表示设计师希望能够和大爷一起做一个‘支付宝示范店’,并帮忙出设计和装修费。

据悉, 2 年前,山东临沂的一位开小店的大爷因为撞名“支付宝”在网上走红,随后支付宝大爷还上了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走红之后支付宝大爷店铺生意好了很多,而大部分买东西的人会说“使支付宝”、“扫支付宝”。让大爷比较烦恼的是,每天有二三十位“粉丝”来合影,比较耽误干活。

为此,支付宝官方发微博表示,“你叫支付宝,我也叫支付宝,你在支付宝商店里用支付宝收钱做码商……我们设计师刚刚跟我说,这么有缘分,希望能够联系上大爷,一起做一个‘支付宝示范店’,设计和装修费用我们来出”。

对此,有网友表示,让支付宝大爷开个“支付宝示范店”这主意不错,双方为彼此代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