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雷军身家涨至177亿美元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身家涨至177亿美元 超过李彦宏刘强东位列中国第7名

2018-07-13 11: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自小米在港交所上市后,雷军的身家也随之飙升。据最新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信息显示,截至 7 月 12 日晚,雷军以 177 亿美元身家超过三星集团掌门人李健熙,世界富豪排名第 66 位。

而在中国富豪的排名中,雷军的身家已经超过了李彦宏、刘强东、王卫等,位列中国富豪榜第 7 名。其中,百度李彦宏身家 120 亿美元,京东刘强东身家 108 亿美元,顺丰王卫身家 173 亿美元,网易丁磊身家 159 亿美元。

据业内人士分析,如果明日小米股价继续上涨,雷军很有可能会超越排在前面的美的何享健、美国石油大亨Harold Hamm和俄罗斯富豪瓦吉特•阿列克佩罗夫(Vagit Alekperov),他们三人的身家分别为 179 亿美元、 179 亿美元和 178 亿美元,雷军与他们的差距分别是 2 亿美元和 1 亿美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权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