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捡到手机要挟失主最新资讯  > 正文

可耻!男子捡到手机要挟失主 不肉偿就曝光私密视频

2018-07-12 15: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丢手机在日常生活中是较常见的现象之一。丢手机的结果无外乎两种,一是捡到手机的是好心人,你的手机安全被送回;另一种就是对方索要一定报酬才愿归还手机。但近日,济南的李女士却遇到了令人糟心的情况,对方捡到手机竟要求肉偿。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山东齐鲁消息,丢失手机的是李女士的男友。王某捡到手机发现私密视频后心生歹意,竟发短信要挟李女士要求和他发生关系。李女士见状便报了警,于是民警假扮李女士与王某见面,最终将王某抓获。

被抓时,民警从王某身上找到李女士男友丢失的手机以及避孕套和违禁药品。目前,王某因非法侵犯他人隐私被行政拘留 8 日。对于王某的可耻行为,网友纷纷表示唾弃,称其是作茧自缚,活该被抓。捡到个手机就要求人家肉偿,这小伙真是色胆包天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女子坐地铁弄丢公司涉密文件:好心乘客捡到 物归原主

    刘女士在地铁站哭着向巡逻民警寻求帮助。刘女士称自己的手提包遗忘在地铁上了,里面有张储存着公司重要商业机密的光盘。乘车、下车时,一定要掌握好时间,提前查看自己的行李,特别是长途旅行的旅客或是携带大量行李的旅客,要提前预留下车时间,避免匆忙下车忘记行李。

  • 十一假期来京东手机小时达,下单1小时到手正品新机省钱更省心

    期待已久的十一假期终于到来,朋友圈晒图大赛也拉开大幕,各地美景、美食纷纷刷屏,各品牌手机影像功能也迎来大考。如果你发现自己手机性能配置不足,想以最快的速度换新一台手机,不妨使用京东手机小时达,1小时送达正品新手机,更有爆款低价等专属福利,足不出户,省钱更省心。京东手机十一出游季也在火热进行中,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00元、至高24期免息等福利,不容错过!

  • 谷歌搜索引擎公开 Bard AI用户私密对话

    谷歌最近推出了对话AI产品Bard,本周Bard的一个旧功能受到关注:SEO顾问GaganGhotra发现谷歌搜索开始将用户分享的Bard对话链接索引到搜索结果页面,暴露了用户希望保密的信息。这意味着如果用户通过Bard提出问题,甚至与私人邮件内容相关的问题,然后与指定的第三方共享链接,那么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该链接访问该对话,这些对话可能会被谷歌爬虫抓取并在搜索结果中公开显示。希望谷歌的新AIGemini能提供更好更私密的体验。

  • 苹果官网 iPhone15 系列手机已发货 预计明天到手

    根据苹果官方信息,首批iPhone15Pro已经进入发货阶段,预计将在9月22日送达消费者的手中。已经预订的用户只需等待邮政快递的派送,即可在家中坐等收货。对于计划购买iPhone15系列的消费者来说,官网无疑是更值得考虑的选择。

  • AI 简历制作教程,让你大厂offer拿到手

    2023年全国高校毕业省人数预计有1158万人,比2022年增加了82万人,规模和增量均为历史新高。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年轻人为了提高面试的邀约数,会花大量的时间精力对简历进行美化和修改。最重要的是,最后的简历成品还支持导出PDF和常见的图片格式。

  • 非法携带手机曝光 深圳海关:195台手机被查获

    深圳湾海关连续查办多起旅客携带手机入境走私案件。10月8日,据海关公告,该关在旅检进境渠道连续查获4宗旅客通过缠绕塑料薄膜等方式违法携带旧手机的行为,共涉及195台旧手机。对于海关罚没物品的处理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一是公开拍卖,海关按照处理进度,定期委派拍卖行进行公开拍卖;二是定向变卖,例如海关没收的成品油等物品,依法交由石油批发企业统一收购;三是销毁,例如查扣的淫秽物品、非法出版的音像制品等销毁处理;四是交给行政主管部门处理,例如查扣的文物、濒危动植物及制品等。

  • 不扯裤子的三防手机?AGM H6已曝光

    了解三防手机这个小众品类的朋友可能知道,三防手机往往都比较重,一般来说是大众手机的1.5-2倍以上的重量,握在手机堪称砖头。其中三防手机里最知名的无非是当年作为战狼手机的吴京代言过的AGM。喜欢这种轻量化的户外手机,或者希望手机轻薄同时又安全难损坏的可以关注AGMH6的信息。

  • 满满正能量 男子救人被追问姓名:我姓王可以了

    安徽六安一男子在新安大桥突遇一名女孩落水,他毫不犹豫从高十几米左右的大桥纵身一跃,游向女孩,桥上群众通过长绳拉拽将男子与女孩合力救回。救人成功后,男子拒绝透露姓名,并说:娃没事就好。每一个正能量的火花都能点燃更多人的希望,让我们共同努力,让正能量的力量在中国大地上持续绽放。

  • 女子看热闹金手镯被人剪断险被偷 扎到手腕她才发现

    在南昌市发生了一起备受瞩目的事件。一位女性在欣赏街头推销表演时,险些失去了手腕上的金手镯。呼吁相关部门继续加强对类似犯罪行为的打击,以维护社会的安全和秩序。

  • 螳螂“大夫”为男子医治脖后瘊子:咬了20分钟

    河南洛阳一男子脖子后方长了个瘊子,于是他请来了螳螂大夫”医治。螳螂并没有逃跑或攻击是安静地停留在男子的瘊子上,似乎在用触角和嘴部刺激瘊子的表面。普通人不应该盲目地模仿或尝试,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风险和危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