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小浣熊爬摩天大楼最新资讯  > 正文

小浣熊爬摩天大楼怎么回事?网友直播3小时全程关注

2018-06-14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日,一只小浣熊徒手爬摩天大楼的视频在社交网络上疯传,当地媒体还直播 3 小时全程关注它爬楼的动态。为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 6 月 12 日,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因为大厦的窗户被全部封死,救援一直难以施展。一只小浣熊花了近 20 个小时徒手爬上了圣保罗市 25 层瑞银大厦的楼顶。

对此,网友纷纷直呼被萌化了,称它肯定是一只拥有蜘蛛侠血统的小浣熊。还有人调侃称怎么没有带上格鲁特。也许是看到这只小浣熊想起了火箭浣熊,《银河护卫队》的导演詹姆斯·古恩表示,愿为它捐赠 1000 美元。

网友知道这一消息后,大赞导演是个好人,作为回报一定要去看他的电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友曝12306“全程有票中途无票” 官方回应:全程票旅客优先

    目前,国庆假期的火车票已全部开售,但此次中秋国庆长假,将会是史上热度最高的一次国庆黄金周,抢票难度也陡增,尤其不是全程票的旅客。有多名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在12306平台买票时出现全程余票充足但区间票无票的情况,怀疑是否让旅客买长乘短”。对于抢票难的问题,铁路部门将在9月27日至10月1日、10月4日至7日增开200列夜间高铁,车票已陆续开始发售,尽最大努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 杭州一停车场被曝43小时收费860元 网友:这个价格有点离谱

    一则关于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停车费高昂的新闻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一位网友国庆期间在该酒店停车不到两天,竟然被收取了860元的停车费,引发了广泛关注。如果停车场没有告知价格,那么就是有问题的,可以进行投诉。

  • 男子酒后使用辅助驾驶交警认定其醉驾:仍需司机全程关注

    喝酒不开车,如果喝了酒让车子自己开,还算是酒驾吗?先说结论,现阶段仍算。据媒体报道,日前,交警在重庆两江大道设置检查点,半夜12点,一台悬挂临时拍照的理想SUV过卡,驾驶员一打开车窗,车内就飘出来一股浓浓的酒气。经过问询和测试得知驾驶员当天喝了啤酒,抽血测试结果是每100毫升血液中含有139毫克酒精,属于醉酒驾车,驾驶员称当晚自己叫了两次代驾,但

  • 双节将至假期高速开堵 网友称9小时没开出省

    中秋、国庆假期即将到来,全国各地已开堵”。比如上海虹桥站进入人从众”模式;出粤高速已开始堵车,有网友表示,自己从深圳开车回湖南娄底,在广连高速上9个小时没开出广东”。全国高速返程则较为分散,预计10月3日、4日15时19时是返程高峰时段,尤其是16时17时;预计10月6日起全国高速路况逐渐趋于平日,7日恢复正常。

  • 央视主持人鲁健用华为Mate60直播 全程手机不离手

    有网友在观看央视直播时发现,CCTV4《中国舆论场》的主持人鲁健正在使用华为Mate60系列手机进行主持,全程手机不离手,成为了一场直播“带货”现场。Mate60系列的发布引起了科技圈的广泛关注,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央视更是多次为其站台。正是由于这些创新材料和新功能的加入,Mate60系列的旗舰体验才会更进一步,做到“遥遥领先”。

  • 每坐1小时平均寿命缩短22分钟 网友:吓得我立马站了起来

    根据早稻田大学研究团队的最新研究结果,长时间坐着会明显缩短寿命。他们对超过22万名45岁以上的人进行了3年的跟踪调查,发现每坐1小时,不论年龄、性别、职业或身体状况,平均寿命都会相应缩短。这项研究结果对个人健康和全球公共卫生政策都提出了新的挑战。

  • 华为ADS就是强!阿维塔11单次充电爬坡535公里:全程无接管

    近日阿维塔11自重庆启程,开启NCA智驾系统,在全程高速行驶且海拔急剧攀升的工况下,一箱电、零接管”顺利到达康定,全程535公里,海拔爬上了2437米。重庆到康定的路途可谓困难重重,对整车能源管理造成极大挑战:首先,川渝地区多山多河、地势海拔差高达2437M,车子始终处于爬坡状态;其次,车辆几乎全程高速行驶,脱离了电动机经济、高效的工作区间;此外,空调始终保持开启状态,对能耗也造成一定的影响。全系标配3颗激光雷达,共34颗智驾传感器,3颗激光雷达和大动态范围光学感知摄像头,以及华为针对隧道场景的特殊训练和优化,使得阿维塔11的高速智驾领航辅助在频繁穿越隧道的过程中始终未降级、未退出,面对同样高频出现的曲率弯、盘山路能够稳定行驶。

  • 标贝科技进阶版声音克隆 3小时即可实现高质量精品复刻!

    说到声音克隆,大家都不陌生。开车时听“志玲姐姐”为你导航,看书时“喜欢的爱豆”给你讲故事,听“AI孙燕姿”唱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听“马三立”讲相声等等,这都是声音复刻技术在生活中的具体应用。声音克隆,也称声音复刻,通过使用AI模型对大量的数据进行学习和训练,从而得到与用户本人在音色和发音风格上非常相似的声音模型,快速“复刻”个性化声音。用以弥补传统语音合成技术在数字化人声上的不足,生成纹理更为真实丰富的声音。近年来,随着智能语音产业的快速发展,语音合成技术得到了广泛应用,而声音复刻作为语音合成拓展出

  • 百度百科:AIGC、AI等成网友关注的十大科学词

    9月20日,百度百科联合科普中国共同发布《全国科普日知识大数据报告》,报告从网友最关注的十大科学热词、十大热门视频、最前沿科研成果、实时热点等多维度,全面『揭秘』网友最关注知识内容。AIGC、AI等前沿热点成百科网友最关注的十大科学词。百度百科成立17年以来,已汇聚超2745万个科普知识点、有778万人参与编写、2.44亿次编辑,并且联合超过3000个权威机构和专家参与百科词条审核。

  • 国庆假期马上结束!网友提前返程1小时开10公里 堵到怀疑人生

    这个国庆中秋假期你玩的怎么样,马上假期要结束了呢。10月4日,双节假期已过半,返程出行高峰再度开启。多车主要因为龟速的多,强烈建议提高最低限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