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小米上市聆讯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已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估值或不超800亿美元

2018-06-08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据财联社、香港经济日报多方消息,小米已于昨日傍晚就发行CDR向中国证监会正式提出申请,几乎同一时间,小米也通过了港交所上市聆讯,初步申请文件会在今天公布。

据此前消息,小米计划于 7 月 16 日在上交所发行CDR并于 7 月 17 日在香港证券交易所发行IPO。此次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意味着小米港股、CDR有望同步上市。

据接近小米IPO项目的中介人士称,目前投资人尤其是基石投资者“入围”竞争激烈,给出的估值普遍在 750 亿- 800 亿美元之间,也有一批机构给出超过 800 亿美元的估值,不过目前尚未敲定任何基石投资者。

注:CDR是中国存托凭证的意思,即境外上市(含香港)股票,存托在内地银行。这些存托凭证可以在A股再次上市交易,就叫做以CDR形式在A股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决策类AI公司第四范式在港交所上市

    决策类人工智能公司第四范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发行价格为每股55.60港元,股份代号为6682.HK。开盘价为63.1港元,较发行价上涨13.49%。第四范式计划利用募集资金加强基础研究、技术能力和解决方案开发,扩展产品和进入新行业领域。

  • OpenAI计划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现有股票 估值可能高达900亿美元

    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计划向硅谷投资者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的现有股票。知情人士称,OpenAI正与投资者讨论出售股票事宜,这笔交易可能使该公司估值达到800亿至900亿美元,大约是今年早些时候估值的三倍。如果OpenAI出售员工股份的计划得以实施,微软无疑将从其投资中获得可观的利润。

  • OpenAI员工股票出售在即,估值再涨3倍至近900亿美元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9月26日报道,人工智能Startup公司OpenAI正与投资人洽谈可能的股票出售事宜,目前估值已从7个月前的290亿美元涨至800-900亿美元之间,几近翻了3倍。OpenAI已向投资人透露,预计今年收入将达到10亿美元,2024年更有望产生数十亿美元的收入。随着人工智能进入大模型时代,OpenAI正在利用其技术领先优势,加速实现商业化。

  • 思科280亿美元收购Splunk,加强企业在AI时代安全保障

    思科已宣布计划收购数据分析供应商Splunk,因为它希望在人工智能日益普及的情况下为企业提供更深入的可见性和威胁检测能力。思科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预计股权价值280亿美元,每股现金157美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预计该收购将在明年第三季度结束前完成,需获得监管批准,之后,Splun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Steele将成为思科的执行领导团队的一员,向Robbins汇报。

  • 突破大算力瓶颈:华为支持万亿参数大模型训练 等效于18000张卡

    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华为正式发布全新架构的昇腾AI计算集群Atlas900SuperCluster,可支持超万亿参数的大模型训练。华为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企业BG总裁汪涛介绍,新集群采用全新的华为星河AI智算交换机CloudEngineXH16800,借助其高密的800GE端口能力,两层交换网络即可实现2250节点超大规模无收敛集群组网。华为改变传统的服务器堆叠模式,以系统架构创新打造AI集群,实现算力、运力、存力的一体化设计,突破大算力瓶颈。

  • PICO应用生态现状:总数530款,头部开发者收入超800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5日,“PICO 2023首届XR开发者挑战赛”(下文简称“挑战赛”)媒体启动会在北京圆满落幕,官方赛事报名通道已于今日开启。PICO中国区游戏商务负责人郭文山表示,PICO应用商店的应用数量已超530款,部分平台头部开发者,在PICO的年收入已超过800万元。PICO OS产品负责人马杰思谈到,XR行业已经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开始从强调虚拟的‘VR’向虚实融合的‘VR MR’阶段过渡,这种变化不仅能给用户提供更多样化的产品价值,一定程度也赋予了开发者更大的创作空间。各行各业的开发者,都有机会融入到XR开发的领域之中,一起创造?

  • 菜鸟将分拆上市 并在港交所主板独立上市

    9月26日下午,阿里巴巴于港交所发布公告:拟议分拆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拟议分拆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股东及本公司有意投资者于买卖或投资本公司证券时务请审慎行事。

  • 专打特斯拉!蔚来子品牌“阿尔卑斯”明年推出:标配800V方案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在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透露:旗下全新的子品牌阿尔卑斯”将在明年下半年正式推出。阿尔卑斯首款车型开发顺利,第二款产品正在开发中,阿尔卑斯品牌的车型数量大概是NIO品牌的一半。阿尔卑斯发布后,旗下的车型能否打败特斯拉,非常值得期待。

  • 16GB显存才是王道!讯景RX 6800图赏

    讯景日前推出了AMDRadeonRX6800显卡,现在这款显卡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讯景RX6800采用正面三风扇的设计,左右两个直径100mm,中间92mm几乎布满了显卡正面,13叶片的风扇增加了总气流,高负载轻松温控。RX6800的性能到现在还是非常能打的,尤其是在价格上比RTX4060Ti16GB还要便宜了400元左右。

  • 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凤凰网科技讯9月26日,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联席保荐人为花旗、中信证券、摩根大通。招股书显示,菜鸟已经从最初的技术平台成为一张全球智慧物流网络,已建设和运营一批关键性设施,包括2个综合电商物流枢纽、1100多个总面积约1650万平方米的仓库,并在全球有380多个物流分拨中心和170000个驿站。在财务能力方面,菜鸟2023财年的总收入为778亿元人民币,近三年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