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车祸受伤打王者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车祸受伤打荣耀止痛 网友:这波操作666

2018-03-14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无聊的时候拿出手机打游戏消磨时间本无可厚非,但你见过车祸受伤玩游戏止痛的吗?近日,安徽滁州明光市就发生了这样一件奇葩事,一名 18 岁男子骑摩托车在拐弯处与驾驶电瓶车的 75 岁老人相撞。电瓶车当场报废,摩托车也损伤严重。开电瓶车的老人随后被送往医院,男子被撞后腿部也因受伤肿胀无法行走。

当民警赶到现场时,简直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摩托车司机拒绝送医,坐在路边等待家属到来,一边称“腿不能抬”,一边和前来探望的朋友用手机组队玩起王者荣耀,还称这样可以缓解疼痛。面对民警的询问,专心打游戏的男子也只是草草回答。

网友看后不禁调侃,又一个“你永远不知道你的队友在干啥系列”。古有关羽关云长刮骨疗伤,今有车祸男子游戏镇痛,真是与时俱进,可歌可泣。不过,如果输了不知道他是不是会更痛了呢?

在此,小编温馨提醒,虽说玩游戏可以转移注意力,缓解疼痛,但车祸发生现场很危险,要注意来往的车辆,避免二次车祸发生。最重要的是,开车不要玩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