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一字千金”2017年度祝福字出炉:安

2018-02-13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3 日消息 为了迎接春节,支付宝除了推出集五福活动,还上线了“一字千金”红包玩法。用户可以选择一个祝福字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每个字自动生成的红包金额也不一样。

今天,支付宝官方公布了 2017 年度祝福字,据一字千金数据统计,最受大家欢迎的祝福字是“安”,大约每 10 个参与者中就有一个人发过这个祝福字。据悉,安的解读为:愿我爱的人,平安喜乐。

相信还有很多小伙伴还没试过用支付宝“一字千金”发过红包,想玩的话可以在支付宝搜索“一字千金”,然后根据页面提示选择自己想要的祝福字发送给他人。值得提的是,一字千金红包的有效期是 24 小时,如果有效期内未被领取,红包对应的金额将原路退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