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朋友圈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买海鲜用支付截图“付款”,老板怒发朋友圈悬赏万元寻人

2018-02-12 16: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2 日消息 如今,很多小商贩都提供了二维码扫码付款服务,除了要当心收款码被掉包,商家还应当注意客户是否真的付款。

据澎湃新闻报道, 2 月 8 日,大连一男子在大湾市场买了几只螃蟹,买的商品凑了个 300 元整后,假装扫微信二维码付款。实际上,该男子是其用以前微信支付截图给商家看,假装自己已经付款。

让海鲜店张老板起疑心的的是,手机迟迟未收到收款提示,本想进行对质,谁知该男子拿海鲜就逃之夭夭了。事后,张老板非常的愤怒,便根据监控截图在朋友圈中悬赏万元要找出这个耍诈的男子,还真有网友给了不少线索。

在这里不得不提醒各位商家,以后在用二维码收款的时候,还是要留点心,不要只看支付界面,同时还应当注意语音提醒是否真的到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