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松下召回料理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松下召回料理机问题零件,脱落金属片曾划伤消费者嘴部

2018-02-02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 日消息 日本制造频频出现问题,前有神户制钢大规模造假丑闻新干线行驶中漏油等,日前松下电器料理机也出现问题,被迫召回 97 万台料理机的问题零件。

据新华网消息, 1 月 31 日,松下官方发布公告,称旗下 12 款料理机型号(均以MX-X开头)的部分料理机刀组下方的金属片会在使用过程中损坏、脱落,混入食物中。官方将对 97 万台料理机的问题零件进行召回,并向消费者寄送新零件。

而在召回之前,已经发生了 10 起消费者误食零件的情况,还有两位消费者被金属片划伤嘴部的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产品都在日本国内市场销售,因此日本海外市场应该不会受到影响。当然,如果有前往日本购买相关产品的消费者就要注意一下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