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中国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主要领导薪酬曝光:董事长月薪竟只有6万多元!

2017-12-29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9 日消息 在大家看来,作为中国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的高管,工资应该高得离谱,那么实际情况又是如何呢?

12 月 25 日,中国移动官网公布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 2016 年度薪酬情况》,包括中国移动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等主要领导薪酬曝光。

据悉,表格披露信息为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 2016 年度全部应发税前薪酬,按国家规定由单位缴存各种社会保险等。

根据数据显示,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和总经理李跃的工资竟然是一样的,他们应付薪酬均为72. 89 万元,约合每月 6 万元。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的应付薪酬加上社保、公积金等合计为85. 03 万元,总经理李跃合计年收入为88.19。董事长收入比总经理还低,实在让人意外。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联通近期也发布了企业负责人 2016 年度的薪酬情况,根据公告得知,中国联通董事长、党组书记王晓初的应付薪酬是57. 37 万,社会保险等单位缴存10. 59 万元,加上政府津贴等其他收入,总计税前报酬为68. 68 万元,平均月薪约5. 7 万左右。

对此,有网友表示,认真你就输了,月薪算起来是 6 万多,人家还有年终奖、集团分红等等,这些加起来就不知道有多少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