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卧床玩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长期卧床玩手机致高位截瘫 网友:吓得的我拿出iPad

2017-11-30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睡觉之前我们总要躺在被窝里玩一会手机,我们聊微信、刷微博、逛淘宝、看知乎,我们认为这样做可以使我们更快地入睡,然而事实是这样吗?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成都 40 岁的王先生每天主要是站立工作,下班后睡前都会在床上侧卧着看2- 3 小时的手机。前几天他胸部以下突然没了知觉,大小便也没有感觉。经医院检查是脊髓型颈椎病引起的全瘫,手术后能够恢复到哪种程度,医生也没有把握。

专家称,冬天到了,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在被窝里玩手机,这其实是一种特别不好的生活的习惯。“如果实在是想这样看手机,大家最好能平躺,保持眼睛与手机处于平视状态。但即使这样,固定一个姿势久了,也同样会有损伤。”

专家建议:不要躺卧看手机,适当锻炼颈部转换姿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