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无人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摄影师冒险拍火山,无人机都受不了 塑料部件被融化

2017-11-10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0 日有些摄影师为了拍出震撼的照片,常常会冒着生命的危险抓拍一些画面。近日,一国外摄影师冒险拍火山引来了不少网友关注,由于受火山高温影响,拍摄的无人机部分塑料部件也被融化了。

据介绍,一位叫Miles Morgan的摄影师用无人机拍摄美国夏威夷的基拉韦厄火山,画面相当的震撼。而在拍摄的过程中,Erez Marom为拍摄火山喷发后岩浆涌流的画面,把无人机飞到距离熔岩 10 米以内,结果连现无人机部分塑料部件然融化,好在他本人倒是没有受到伤害。

在Miles Morgan看来,只要能拍到好的照片,这点小牺牲都是值得的。不得不佩服这位摄影师的冒险精神,也正因如此才能收获好作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