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强人董明珠变身家庭主妇:从来不请保姆,自己做家务

2017-10-09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9 日消息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给外界留下的印象就是:商界女强人,但你可能想象不到她还有家庭主妇般“贤惠”的一面。那么,私底下的董明珠又是怎么样的呢?

据悉,董明珠参加《开讲啦》节目时,透露自己家中没有保姆也没有阿姨,平常有时间都是自己回家做饭,做家务。在生活中,董明珠称自己一般会选择在打折季买衣服,而到了商店还会跟店员“撒娇”讨价还价省钱。在家中,还会亲自下厨做饭,并表示自己最拿手的菜就是辣椒炒鸡蛋、西红柿炒鸡蛋,太复杂的菜她没时间做。

从视频来看,董明珠做起菜来,相当的有模有样。切菜、炒菜的动作相当的熟练,可见生活中没少自己动手。对于这样的董明组是否让你刮目相看呢?

视频内容点击这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