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看完拳击界“世纪大战”手痒,对着沙发狂打8回合

2017-09-20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0 日消息马云曾自称是一位热爱太极和自由搏击多年的伪拳迷,昨天晚上,马云突然更新微博动态称自己前往纽约看了一场拳击赛后手痒,对着沙发整整打满了 8 个回合并且约战 60 岁以上的选手来场跨界比赛。

马云发微博称:

一晃上市三年了,时间都去哪儿了?

今天又来到了纽约。前天还专门去现场观看了世界著名拳王哈萨克斯坦的戈洛夫金(GGG)对决墨西哥拳王阿瓦雷斯的拳击界“世纪大战”,第一次近距离坐在现场看拳赛,太震撼……拳拳到肉的声音,汗水都溅到了身上。戈洛夫金(GGG) 36 岁对战比他几乎小十岁的选手,勇往直前,令人神往而感动……

回来后,我很是手痒,举起老粉拳对着沙发整整打满了 8 个回合[偷笑][偷笑]自感神勇无敌。你们觉得我是否也找个 60 岁的选手来一场跨界练练?[思考][思考]欢迎 60 岁以上的人报名! 80 后也可以——我指的是年龄!公平起见,你自带医生担架,我负责带裁判!

马云发的微博字里行间都透露着玩笑的味道,对此不少网友也开启戏谑模式,下面大家自行体验:

“马老板用小拳拳锤沙发胸口?”

“马云是一位被阿里巴巴耽误的段子手”

“震惊!某宝CEO改行做拳击”

“马老师你是风清扬……只能用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