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知鱼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知鱼科技与华为再度联手,瞄准万亿生态市场

2019-11-29 16: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本次大会出席嘉宾包括知鱼科技CEO刘小健、华为云生态经理熊文浪、知鱼科技业务总监陈文斐等,并力邀到众多合作伙伴到场...知鱼科技作为华为云区域能力中心、战略级合作伙伴,将持续联合华为去赋能并壮大华为云精英服务商队伍,将“普惠上云”战略进行到底...来自华为云的生态经理熊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申请“Voice Engine”商标,瞄准语音助手市场

    在一项大胆的举措中,ChatGPT的开发者OpenAI已经为一项名为“VoiceEngine”的工具提交了商标申请,这表明了潜在的数字语音助手市场格局可能会发生变化。这一战略举措可能会使OpenAI成为苹果、亚马逊和谷歌等已经主导市场的科技巨头的强劲竞争对手。通过将语音作为主要交互方式,OpenAI旨在促进无缝沟通,弥合人类意图和机器理解之间的差距。

  • 华为回应智驾遥遥领先:起点就瞄准L4 最终实现无人驾驶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在第21届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发表了题为《全面智能化之路》的主题演讲。徐直军提到,自动驾驶业务是华为最开始投资AI的重要领域,因为自动驾驶的目标是无人驾驶,是AI的应用最为挑战的场景之一。2019年在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华为提出打造智能驾驶方案,2022年推出了自动驾驶ADS 1.0版本,基于高精地图把AI 规则”结合�

  • 华为高层到访广汽:双方再度合作有望落地传祺品牌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一组华为高层到访广汽的照片流出引发网友关注和猜想据悉此次广汽之行由华为迟林春首席专家胡润泽带队东道主方面则由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带队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黄永强及核心技术骨干悉数在列网友猜测本次的合作项目广汽方的落地者应该是广汽传祺广汽与华为极可能好事将近或有重磅合作正在酝酿达成有望在北京车展期间宣布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很早之前就有接触并计划打造合作产品2021年7月份广汽发布公告称同意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实

  • 信飞科技:以科技创新为引擎 助力实现普惠金融生态良好发展

    作为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的产物,正在以其独特的魅力重塑着传统的金融生态系统。在这个新时代的背景下,金融科技平台凭借其高效便捷、低成本、大数据处理能力等优势,正成为推动实体经济和普惠金融发展的重要力量。通过更加深入的技术融合、服务模式的创新以及合规体系的完善,金融科技平台将更好地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推动实体经济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步伐。

  • Lexar雷克沙联手技嘉AORUS科技为电竞比赛保驾护航

    随着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的持续推进,比赛即将进入城市决赛阶段,电竞赛场上的战火愈发精彩激烈,选手各显神通,都在为进入最终全国总决赛做出努力。广州、武汉、沈阳、上海、青岛、北京、成都、西安8座城市中的选手们,在上万的奖金、BLG战队同款赛训专用品的激励下,正在一步步朝着心中的电竞梦想前行,让人万分期待!Lexar雷克沙与技嘉携手,打造电竞赛事新体验本次高校电竞挑战赛,是由国际高端存储品牌——Lexar雷克沙主办。其读取速度高达12000MB/s,造型独特会配以RGB灯光,给外形带来炫酷机甲感。

  • 5万亿市场机会!聚拍网揭秘大规模设备更新带来的惊人巨变

    “大规模设备更新”议题频繁出现在全国重要部门及各省市重要会议的议程上,在当前经济下行,国家迫切需要提振内需的关键档口,大规模设备更新备受关注。另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数据显示:“随着设备更新需求扩大,将会形成一个年规模5万亿元以上的巨大市场。”笔者分析,大规模设备更新定会对我国大部分行业的发展带来积极改变,如何抓住这次5万亿的风口,要看此次国家在市场配置资源时如何引导和发挥,也需要处在直接受益终端的企业审时度势,抓住机遇乘势上,如此才能占领更有利先机。

  • 打造一体化骑行产品及服务生态链,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正式召开

    4月12日,2024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正式在深圳福田WeSpace召开。本次生态大会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围绕绿色低碳、户外骑行、户外储能等角度展开,从公司愿景、品牌战略、产品线布局等方面,为品牌指引了全新的发展方向。我们期待在未来,mentech美碳能够继续引领行业创新,为骑行爱好者们带来更优质的骑行体验,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绿色低碳未来。

  • OpenAI计划建立「数据市场」,训出GPT-5短缺20万亿 token

    全网高质量数据集告急!据报道,AI公司如OpenAI、Anthropic等正在努力寻找足够的信息来训练下一代人工智能模型。数据短缺问题日益突出,对训练下一代强大模型至关重要。从合成数据到建立数据市场,AI领域正在不断寻求突破,以确保训练下一代强大人工智能模型所需的数据资源。

  • MiniMax 稀宇科技发布万亿 MoE 模型abab 6.5

    MiniMax在2024年4月17日推出了abab6.5系列模型,这是一个万亿MoE模型。在MoE还没有成为行业共识的情况下,MiniMax投入了大量精力研究MoE技术,并在今年1月发布了国内首个基于MoE架构的abab6模型。用户可以通过这些产品来体验这些先进的语言模型。

  • 卓威科技:女性支撑的消费市场

    “她经济”“悦己经济”的盛行,女性消费经济的崛起,消费市场正在发生巨大的变革。女性消费者在消费市场的地位逐渐上升。女性消费者注重品质、注重个性、注重情感体验,经济独立的小镇中产、都市白领、都市银发群体等具有强大的购买力,占据了巨大的市场份额。因此,许多企业开始重视女性的需求,开发出符合女性需求的产品,以满足女性消费者的需求,提高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