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音视频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下一代实时音视频技术新趋势 | RTC 2019第二批讲师议题公布

2019-09-10 16: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新技术的应用发展,也让实时音视频互动技术在更多场景中的落地应用成为可能...Philippe是万维网联盟Web技术项目的总负责人,管理W3C所有在进行的Web标准技术项目...从视频技术的发展来说,6DoF视频是视频技术和视觉技术的有机结合,从而提供了视频新产品形态的可能...将有来自W3C、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汽车第二批交付中心公布:共10城 有你家吗

    快科技3月30日消息,小米SU7上市后已经掀起了巨大的热度浪潮,官方数据显示24小时大定达到88898台。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小米汽车仅在29个城市开始了汽车门店和交付中心,可以随时交付。根据官方消息,外地购车用户不支持异地送车上门,不过交付中心办理提车手续时,工作人员会协助办理异地临时牌照,方便用户可以开到所属地。为了方便大家试驾和交付,小米已经公布�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2024 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即将启幕,打造消费科技未来新趋势

    2024年4月23日备受期待的第三届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即将于6月13日至15日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3馆。本届展会由环球资源主办,上海科技会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特别协办,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及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共同支持。环球资源独特的线上线下O2O服务,已成功为超过1,000万来自全球各地的注册买家和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商贸服务。

  • 腾讯会议发布腾讯天籁inside3.0,为厂商提供AI音视频算法解决方案

    AI时代,会议室的良好拾音和区分说话人技术,是实现语音转文字、字幕翻译和智能纪要等能力的前提。4月17日,腾讯会议天籁实验室发布腾讯天籁inside3.0升级,在腾讯AILab多项技术加持下,推出16mic多模态人像分割解决方案,具备智能音幕功能,能够精准区分和定位会议室里的发言人,并升级了去混响效果。腾讯会议已经广泛服务金融、互联网、教育、医药、工业制造等行业,包括中国人民银行、清华大学、国家电网、中国交建、中国银行、美的、卫龙、国泰君安证券、北京朝阳医院等众多企事业单位,在多个行业的头部客户渗透率超过50%。

  • 法国童装品牌Petit Bateau小帆船携手微盟,深度探索童装零售新趋势

    作为服装产业的垂直细分领域,我国童装市场规模已经达到千亿级,尽管全球经济放缓对多个品类销售造成了不利影响,但童装市场却始终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根据欧睿数据显示,2022年我国童装市场规模已达到2299亿元,且预计在未来几年内仍将保持稳健增长。作为高端童装品牌和行业先行者,PetitBateau小帆船从高端品质出发,敏锐把握数字化浪潮,用数字化的技术,搭建�

  • 骑行行业大咖齐聚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共议运动健康发展新趋势

    4月12日,2024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福田区隆重召开,大会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就绿色低碳产业和户外骑行展开讨论,携手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国体智慧、香港科技大学太古航空航天工程&体育工程研究中心、深石集团等行业生态伙伴一道,围绕绿色可持续和户外骑行方面做出了前沿的探讨。本次生态大会率先使用沉浸式布景,富含户外骑行元素的体验区,将到场嘉宾的心境从会场瞬间拉到户外现场设置的mentech美碳户外便携储能Wi-Fi、骑行能量转换体验台等更是让现场嘉宾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户外露营和骑行的乐趣。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一定能够引领户外骑行的趋势,迈向绿色骑行新未来。

  • 新生性能旗舰 Redmi Turbo 3 发布,1999 元买正骁龙 8 系旗舰芯

    4月10日晚,小米集团旗下品牌Redmi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Turbo系列的首款产品RedmiTurbo3以及Redmi首款Pro级平板RedmiPadPro,同时发布的还有两款深度定制产品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和RedmiPadPro哈利·波特版。迎接全新十年,Redmi在既有的数字、Note、K产品序列之上,规划了全新的Turbo系列,定位新生代性能旗舰。两款定制产品将于4月15日10:00发售,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售价2699元,RedmiPadPro哈利·波特版售价2299元。

  • Intel第二代Arc独立显卡今秋登场!还是没有高端旗舰

    Intel2022年正式重返独立显卡市场,AlchmeistArc锐炫系列首秀表现尚可。虽然性能不高,但通过持之以恒的优化改进,加上一定的性价比,IntelArc仍然占据了一定的市场地位,也赢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可,陆续进入了桌面、笔记本、工作站、嵌入式等各领域,酷睿Ultra的核显也用上了同样的架构。从泄露消息看,Battlemage架构的变化包括改进微架构、改进光追性能、升级下一代显存子系统和显存压缩技术、升级下一代机器学习渲染技术、强化DeepLink协作功能,可能会支持PCIe5.0。

  • 戴尔推出最新一代PowerScale,加速AI创新

    戴尔科技推出全新全闪存PowerScaleF210和PowerScaleF710,AI就绪数据平台加速AI创新为实现AI愿景,去年12月,戴尔科技宣布正在研发先进的存储技术,为客户提供AI优化的基础架构。戴尔科技宣布推出适用于全闪存产品的两个新节点——DellPowerScaleF210和F710。关于戴尔科技集团戴尔科技集团致力于帮助企业和个人构建数字化未来,改进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娱乐方式,为客户提供面向数据时代全面和创新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及服务组合。

  • 11190元!特斯拉Cybertruck儿童车正式开售:能跑19公里

    国内买不到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但能买到同款造型的特斯拉Cybertruck儿童车,该车于今日上午正式发售,官方售价11190元。该车以Cybertruck赛博皮卡为造型,后轮驱动、电子制动,配备可调节座椅,并配备LED大灯和尾灯。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特斯拉中国官网也曾上架过一款类似的儿童车,名为CyberquadforKids玩具车,其售价和此次上架的Cybertruck儿童车相差无几,为11990元,当时还曾遭哄抢,一车难求,不过目前Cybertruck儿童车依旧有货,需要购买的可戳链接跳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