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为nova5最新资讯  > 正文

打造全场景拍照体验,华为nova5系列4800万AI四摄实力突出

2019-07-12 10: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手机的拍摄功能已经成为影响消费者选购的重要因素之一。随着手机拍摄能力越来越完善,市面上出现了一大批拍照功能出色的手机。而近期发布的华为nova5 系列就凭借着强大的拍摄实力掀起了一股购机热潮,后置 4800 万AI四摄以及前置 3200 万人像超级夜景自拍的组合,给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更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站:读书视频日均观看量超过800万

    B站发布数据称,在过去的一年里,B站读书视频的日均观看量超过800万次,同比增长率高达32%,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小说类读书视频尤为受欢迎,日均观看量达到150万次以上,成为最受欢迎的读书视频品类之一。通过推荐与之搭配的站内优质讲解视频,让用户在购买书籍前能够先睹为快,更容易找到心仪的读物。

  • 中兴通讯发布AI全场景终端新品 赋能行业数智化升级

    2024年4月11日,南京,在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召开之际,中兴行业终端合作伙伴大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也同期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强基拓新,价值创造”,中兴行业终端持续践行合作伙伴优先、深度定制更安全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推动行业数智化升级,并同步推出了多款引领行业的终端新品: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手机Axon60Ultra、全球首款AI5GFWA产品G5Ultra、首款高增益5G-A室外FWA产品G5F、全球首款5GAI裸眼3D平板nubiaPad3DII,以及自主架构高性能台式机AxonStation等。中兴通讯将继续强化产品安全、专业定制、全周期服务及生态合作等四大基础能力,并基于“端到端安全”和“国产化”策略深耕行业市场,为各行业带来智慧之源,提供高质量产品与卓越服务。

  • 球最大开源模型再刷爆纪录!4800亿参数MoE击败Llama 3、Mixtral

    【新智元导读】最大开源模型,再次刷爆纪录!Snowflake的Arctic,以128位专家和4800亿参数,成为迄今最大的开源模型。是又大又稀疏,因此计算资源只用了不到Llama38B的一半,就达到了相同的性能指标。他本人的研究兴趣是机器学习与系统的交叉领域。

  • 被周鸿祎吐槽大冤种 800万劳斯莱斯车主也要卖掉换国产车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近日周鸿祎在体验劳斯莱斯库里南时吐槽道:800万的售价中有750万是买这个牌子。周鸿祎认为库里南在配置上已经远远落后与国产新能源汽车,甚至直言三四十万的国产MPV就能秒杀它。今天,这辆劳斯莱斯的车主也表示,原本想花钱体验尊贵,结果成为了全网皆知的冤大头,越想越委屈,干脆也学周鸿祎卖掉。他仔细想了一下,这辆劳斯莱斯确实除了品牌,也不能给自己带来什么东西。这位车主还表示,自己也要去买一辆国产的新能源汽车,准备买一辆极氪009。有网友评论道:-周鸿祎不需要库里南迈巴赫帮他说话,但是库里南车主,你

  • 剑指人类生活全场景,美碳科技生态大会明日开跋

    4月初,全球低碳先锋品牌mentech美碳正式宣布将于4月12日深圳召开主题为《美好骑遇,碳索未来》2024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距离大会召开还有一天时间,大会倒计时1天的海报也通过mentech美碳的官方微博被正式地公布了出来。随着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的临近,这场围绕人类生活全场景的创新盛宴也即将上演,相信在当前研发实力和前瞻目光兼备的情况下,mentech美碳一定会持续引领行业潮流,发布更多围绕人类生活全场景的创新、环保的软硬件产品及服务,让我们拭目以待。

  • 百度教育行业AIGC营销解决方案新升级,为客户打造全场景“明星员工”

    教育春招正当时,为积极探索AIGC产品对教育行业的营销助力,百度营销在2月底发布了全新升级的教育行业AIGC营销解决方案,从教育客户在百度的全域玩法出发,进行AIGC系产品整合,并与行业产品“课效通”进行紧密结合,以更好地适配教育行业客户的营销诉求,达到营销效果。24年春招已有近3000家客户进行尝试,享受到了AI产品的流量红利,实现了教育行业营销规模的进一步增长。客户通过擎舵实现从营销洞察到创意内容制作,通过智能体实现从需求挖掘到内容承接的完美交互,联动轻舸实现智能化投放的一站式需求满足。

  • 小米SU7首发!宁德时代神行/麒麟电池系列预告:续航800km

    小米SU7将于今晚正式上市,宁德时代发布了欢迎新同学”的预热,宣布神行电池全能系列、麒麟电池全能系列正式亮相,并将于今天公布首发落地车型。官微还特别带上了#小米汽车#的话题标签小米汽车官微更是现身评论区表示今晚见”,显易见,小米SU7将首发宁德时代的两款电池。小米SU7Max更是达到800公里,成为国内唯一同时实现2秒级加速和800公里续航的电车。

  • 引领“新、高、大、上”新趋势,三星电视全场景满足用户需求

    据奥维云网发布的2023年中国彩电市场年报显示,彩电市场整体正朝向“新、高、大、上”趋势发展,即“新——新技术MiniLED”、“高——高刷新率120Hz”、“大——大尺寸75”支撑彩电行业向“上——中高端”发展。作为连续18年稳居全球电视市场占有率榜首的电视品牌,三星始终敏锐洞察市场趋势,紧跟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不断推出更加多元化、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创新产品。作为全球电视的领军品牌,三星始终通过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打造更加舒适、便捷和智慧的家居生活提供“新、高、大、上”的产品,相信这些产品也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科技·艺术·家“的美妙体验。

  • 库里南800万有750万买牌子!周鸿祎:试过才懂余承东说问界M9千万以内最好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周鸿祎试驾过余承东送来的问界M9后,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试过库里南才懂为什么余承东说M9是一千万以内最好的,有一说一问界M9的智驾很好用。”周鸿祎说道。之前当被告知库里南的售价超过800万元时,周鸿祎坦言:这车怎么能贵的这么伤天害理呢?”他直言不讳地表示:(库里南)外观一般,内饰一般,舒适度一般,智能性更不用提了,800万的售价中有750�

  • 首款骁龙8 Gen4小屏旗舰!曝小米15系列进入内测阶段

    数码闲聊站爆料称,本月小米15和小米15Pro将进入内测阶段,这一系列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策略,标准版是一款1.5K小屏旗舰Pro版则是一款2K大屏旗舰,其中小米15是全球首款骁龙8Gen4小屏旗舰。小米15系列将搭载全新的潜望长焦方案,并支持超声波屏幕指纹识别,全系列都将标配新一代硅材料高密度电池,主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由豪威供应。得益于台积电3nm工艺的加持,预计其CPU和GPU性能将有显著提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