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浪潮最新资讯  > 正文

浪潮存储服务器NF5266M5 专为大数据应用设计

2019-05-29 15: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浪潮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存储服务器NF5266M5,该产品高度为2U,最大存储容量为420TB,具备良好的存储容量、存储密度以及处理能力,适合于温冷数据存储、云存储池、流媒体等各类大数据应用场景...据IDC预测,全球数据总量预计2020年达到44ZB,企业是数据存储的主体,到2025年将存储全球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与 OpenAI 计划建造拥有百万服务器数据中心

    微软与OpenAI据称正在计划一个突破性的数据中心项目,其中将包括一台名为“星际之门”的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据《TheInformation》的AnissaGardizy和AmirEfrati报道,该项目的目标是减少这两家公司对Nvidia的依赖,这是许多涉足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巨头正越来越努力做到的事情。”《TheNextPlatform》还表示,如果“星际之门”确实建成,它将基于未来一代的CobaltArm服务器处理器和MaiaXPUs,以太网扩展到单台机器上的数十万到100万个XPUs,并且绝对不会基于Nvidia的GPU和互连技术,如果这些传言是可信的话。

  • 鞠婧祎空降把QQ服务器弄崩了 腾讯回:被大家热情吓到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今晚8点,知名艺人鞠婧祎惊喜现身QQ平台,参与花间令”活动,意外把QQ服务器搞崩溃了。腾讯QQ此前预告,粉丝们可以通过搜索花间令鞠婧祎”关键词进入特定频道,查看置顶帖子并留言互动,即有机会获得鞠婧祎的亲自回复。然而,活动开始后不久,部分用户反映无法正常发送评论,界面出现发送失败,点击重试”的提示。面对网友的询问,鞠婧祎幽默回应称:QQ被吓到了。”腾讯QQ官方也转发了这一消息,并调侃道:被小鞠说中了!看来鹅真的被大家的热情吓到了!期待小鞠再次光临~”网友们则给QQ提出了建议,希望下次能够提前

  • 疯狂!车主驾小米SU7高速公路上狂飙至266km/h

    日前,有网友上传了一段小米SU7,夜间高速上狂飙的视频。这辆小米SU7行驶在高速公路上,仪表盘速度显示,小米SU7从130km/h时一直加速,很快速度就飙到了266km/h。零百加速2.78s,最高行驶速度达到265km/h,实现了电动车加速、极速兼得”的体验。

  • 腾讯云推出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 专为AI大模型存储需求设计

    腾讯云推出了全新的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这一方案专为AI大模型在数据采集清洗、训练、推理以及数据治理等全过程中的存储需求设计,为AI领域的各类应用提供了坚实可靠的存储保障。AIGC,作为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生成内容的工具,其应用范围已经拓展到文本、音频、图像、视频等多个领域,甚至实现了跨模态生成,展现出强大的内容创造力。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解决方案还充分借鉴并复用了腾讯企业网盘的一些卓越功能,如精细的权限划分、实时的在线编辑以及高效的协同办公等,使AI生成的内容能够得到更为便捷和高效的管理,从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 超星未来通过 ISO 26262 功能安全管理体系 ASIL D 认证

    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正式向超星未来颁发ISO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ASILD认证证书。超星未来7名骨干以100%的通过率通过了功能安全工程师认证。在汽车功能安全和网络安全领域,TÜV莱茵提供的服务涵盖ISO/SAE21434、ISO26262、AutomotiveSPICE、GDPR,渗透测试等,满足企业“全面安全”的需要。

  • 苹果良心一回!iPhone 16 Pro直接256GB存储起步

    今年的iPhone16Pro起步存储提升至256GB,且售价可能维持999美元不变。这一变化与去年的iPhone15Pro系列有所不同,其中iPhone15Pro的起步存储为128GBiPhone15ProMax则是256GB起步,iPhone16Pro将两者拉到了同一水平线上。据国外科技媒体MacRumors报道,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预计将有30处改进和优化,这些改进将涵盖硬件、软件、摄像头、电池等多个方面,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

  • 张雪峰公开鼓励生育:女员工生孩子奖1万 男员工妻子奖6666

    在今天举办的峰学蔚来成立三周年活动上,张雪峰公开鼓励员工生育,并公布了一系列激励措施。张雪峰表示,公司提供了许多隐藏的福利。张雪峰表示,他致力于为员工打造一个坚实的后盾,让他们在苏州享有幸福的生活。

  • 上汽大众一季度卖出26.5万辆!ID.家族再破万台

    快科技4月9日消息,上汽大众公布了2024年一季度的销量信息。数据显示:今年1-3月,上汽大众累计销量26.5万辆,同比增长11.4%。其中,3月销量达9万辆,同比增长11.1%。而上汽大众旗下的ID.纯电家族则销量再次突破了1万辆。详细来看,新能源产品一季度销售2.8万辆,同比增长171.3%。燃油车方面,帕萨特一季度销量突破5.3万辆,同比增长74.6%;一季度途观家族累计销售3.7万辆,同比增长51.6%;朗逸家族一季度累计销售6.8万辆。随着上汽大众ID.家族即将迎来上市三周年,旗下全新车型ID.7 S也即将到来。该车上市后,将正式补全ID.家族轿车版图?

  • 【恒创科技】新客热销中!海外服务器 23 元/月,免备案快速开通

    海外服务器,企业开展海外业务必备,其主要目标用户是外贸型企业用户,从优势来说,它主要的一个特色就是免备案,大家可以在购买后立即上传网站程序,实现业务快速上线访问。海外服务器在国外访问速度更快,很多用户青睐海外服务器的原因也在于此。从新手学习、博客网站搭建到企业大中型网站布局,恒创科技以其多种灵活算力配置、超强网络性能、高安全等级防�

  • 我们开源啦!一键部署免费使用!Kubernetes上直接运行大数据平台!

    导语:市场上首个K8s上的大数据平台,开源了!智领云自主研发的首个完全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化大数据平台KubernetesDataPlatform开源啦!开发者只要准备好命令行工具,一键部署Hadoop,Hive,Spark,Kafka,Flink,MinIO...就可以创建以前要花几十万甚至几百万才可以买到的大数据平台无需再花大量的时间和经费去做重复的研发高度集成,单机即可体验大数据平台在高级安装模式下用户可在现有的K8s集群上集成运行大数据组件不用额外单独建设大数据集群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inktimecloud/kubernetes-data-platform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成果,为什么要开源?这波格局开大,老板有话说问题1:我们为什么要开源?我们的产品一直是基于大数据开源生态体系建设的。之前就一直有开源回馈社区的计划,但是因为之前Kubernetes对于大数据组件的支持还不够成熟,我们也一直在迭代与Kubernetes的适配。贡献参考开发者指南,了解如何开发及贡献KDP。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