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学榜之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学榜:学榜之星少儿才艺汇演元旦专场,惊喜拜年温暖来袭

2019-01-03 15: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月1日“学榜之星”少儿才艺汇演元旦专场在龙华壹方天地璀璨上演,本次学榜之星少儿才艺汇演元旦专场是由学榜协同深圳百余家少儿艺术教育机构联合龙华壹方天地举办,旨在于为孩子展现个人才艺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此次,学榜之星少儿才艺汇演元旦专场自然不会让大家失望,汇演的精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口国际学校招生海口哈罗用最贴心的英式关怀与辅导,营造成长路上最温暖的记忆

    海口国际学校招生:海口哈罗用最贴心的英式关怀与辅导,营造成长路上最温暖的记忆哈罗海口一直重视高年级学生的学术培养,我们的全人教育和关怀辅导机制能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做学生坚实的后盾。在学期末哈罗海口隆重举行了高年级期末表彰经历了一个学期的蜕变同学们不仅取得了傲人的学术成就更成长为了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如果你问我他们的成功都有怎样的共同点?答案就是在传统关怀辅导机制下每一位学生都是颁奖台上的主角期末庆典,荣誉之星学生时代,我们都渴望在一次次期末总结中获得荣誉与认可,在一次次历练中拓宽知识的边界。这是我下一步需要努力的方向。

  • 腾讯微保携手知名保险公司推出“微医保·少儿长期医疗险”系列,呵护家庭健康

    腾讯微保携手三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满足不同家庭需求的少儿医疗险产品。“微医保·少儿百万医疗险”和“微医保·少儿长期百万医疗险”产品的推出,旨在为有灵活购买需求或长期稳定保障需求的客户提供续保的医疗险产品。腾讯微保将继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深度洞察用户需求,不断创新服务场景,丰富保险产品供给,为大众提供更加多元化、体系化的保障产品与服务,守护万千家庭的幸福生活。

  • 半年融资1.6亿美金,AI语言又来敲Duolingo的门了

    在11月的选题《卷起来了,网易和谷歌都想抢Duolingo的生意》中,我们观察到了谷歌和网易等公司都基于AI开发了语言学习产品,市面上也充斥着同类产品。但测试后发现,AI在语言学习产品中的作用主要在“练口语”这个层面,解决“开口难”问题,相比于Duolingo体系化的课程,以及有点“疯批”的运营手法,只是通过AI聊天做出了点差别,显得有点单薄。未来AI语言学习产品似

  • 宠咕咕petgugu大上新,解放双手的养宠神器来袭

    4月13日,宠咕咕petgugu于南京宠胖胖超级MALL智能生活体验馆顺利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又一重磅智能产品——全自动猫马桶。以科学方式解放宠物主双手,提升养宠生活品质,营造和谐人宠家庭生活,将中国乃至世界的智能养宠生活方式引领向全新时代。

  • BOE(京东方)ADS Pro专场技术策源地论坛举办 聚焦行业领先技术共研显示新未来

    4月28日,作为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活动之一,“BOE技术策源地系列活动│ADSPro专题”成功举办。论坛以“引领ADSPro技术创新,共创显示产业未来”为主题,邀请来自海信、冠捷科技、联咏科技等顶尖科技企业、科研机构产学研专家、生态合作伙伴及众多主流媒体齐聚一堂,不断深化合作、协同共建创新平台。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BOE将不断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以领航全球显示技术、探索前瞻技术为己任,让绿色显示赋能美好世界。

  • BOE(京东方)ADS Pro专场技术策源地论坛举办 聚焦行业领先技术共研显示新未来

    4月28日,作为中关村论坛系列重磅活动之一,“BOE技术策源地系列活动│ADSPro专题”成功举办。论坛以“引领ADSPro技术创新,共创显示产业未来”为主题,邀请来自海信、冠捷科技、联咏科技等顶尖科技企业、科研机构产学研专家、生态合作伙伴及众多主流媒体齐聚一堂,不断深化合作、协同共建创新平台。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BOE将不断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以领航全球显示技术、探索前瞻技术为己任,让绿色显示赋能美好世界。

  • 在家随享影院级音画质,索尼电视和家庭影院新品来袭

    自诞生120余年以来,始终作为艺术与娱乐的载体,是高水准音画的代表。它通过对光影的记录与剪辑,借由能表达情绪的色彩与音乐,不断丰富内容,进行自我进化,讲述故事,传递情感,表达态度,为观看者带来感动。短暂的“从镜头到客厅之旅”虽已结束,但请放心,2024年索尼全新的BRAVIA电视及家庭影院产品,在接下来将陆续与消费者见面,敬请期待。

  • 小米SU7创始版第二轮惊喜开售!来自首轮异常订单拦截

    小米SU7发布的同时,雷军还宣布了特别信仰加持的创始版,全球限量5000辆,开放预定后几秒钟就售罄了。3月31日晚间,雷军宣布,在小米SU7创始版的定购过程中,识别、拦截了部分异常订单和黄牛订单,因此将启动第二轮惊喜追加开售。小米SU7Max创始版免费标配冰箱、Nappa真皮座椅、20英寸轮毂轮胎,颜色可选海湾蓝、雅灰、橄榄绿、霞光紫、流星蓝、寒武岩灰、熔岩橙,定价和Max版一样是29.99万元。

  • 作业帮旗下云思智亮相中国装备展,科技赋能让教育更高效

    4月19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为期3天,围绕“数字赋能教育、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汇聚行业精英交流分享最 新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共同探讨教育数字化转型和教育教学创新的发展路径和前沿趋势。作业帮旗下教育数字化�

  • 以绝美风景疗愈心灵,快手星芒短剧《孤单旅行团》欢乐来袭

    一群人感受美景奇观,旅途皆是浪漫和期盼,国家广电总局“跟着微短剧去旅行”创作计划推荐项目《孤单旅行团》,于4月27日在快手平台播出。该横屏短剧共18集,每集时长4分钟,剧中一群陌生旅友结伴在广西桂林完成治愈之旅,深度呼应“微短剧文旅”新模式,让人们在观剧之余增加对取景地的向往。上快手关注@山海星旅程,一起见证《孤单旅行团》创新呈现自然之美、巧妙融合风土人情,营造跟着短剧到广西桂林打卡的新风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